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2012-01-03 鹿園魚湯米線 Deer Garden ( 新店 )

鹿園魚湯米線 Deer Garden Signatures
3779 Sexsmith Road, #1118 ( 置地廣場 Continental Plaza )
Richmond, BC V6X3Z9
604-278-3779

這家店是老媽推薦我來吃的,鹿園魚湯米線在 Richmond 的本店,位於 Alexandra Rd 上 ( 地址請點我 )。至於現在這家新店呢,自從幾百年前的 "風尚" 收掉之後,換了不知道幾次,現在才變成這個。

Exterior

招牌 LOGO 跟本店一樣,很好認出來。

Interior

內部還算乾淨整齊,不過擺設跟之前的 "風尚" 甚至 "筷子"的大圓桌有點不一樣。

Desk

不過我們來的時候,因為人真的很多,所以還是跟其他人併桌了。 ( 好像香港人都很愛搞這套,怎麼不乾脆弄小一點的桌子就好了 ... )
熱咖啡 - Free ( Cold +1.00 )

隨餐附送的熱飲,換冷飲 +1.00,換特殊飲料 ( 珍奶之類的 ) 在多加。我是覺得那個鐵杯子還滿有喜感的。

魚湯米線 - $7.95

魚湯米線,$7.95 附兩種配料
點單採自己寫的方式,原本裡面就有青菜,香菜,腐皮 ( 可以打勾註明不要加 ),然後可以自選湯頭、配料、麵條種類。老媽推薦是原味的魚湯最好,圖中這碗加的料是魚豆腐跟滑牛肉,另外還有肉類,菇類,豆類... 等等,客倌想吃甚麼就加甚麼。

魚湯的香味真的頗濃稠,又不會太鹹,會讓人想多喝幾口。麵條還滿Q的,牛肉也很嫩。

鹿園三色焗飯 - $9.90

鹿園三色焗飯,$9.95
三色是白醬海鮮,葡式醬,跟番茄醬豬排。味道方面我喜歡葡式的,可是只有中間一丁點。豬排烤的頗嫩,海鮮也還OK。分量是算夠,可是如果常常跑 Alexandra 上面的 "金都 "的話,可能會覺得這個偏小。

風沙雞翼 - $1.50 ( with Noodle )

風沙雞翼,$1.50 ( 魚湯米線加點 )
如果沒點魚湯米線的話,這好像會變成$4.50。炸的是挺酥脆,可是有點沒入味。順帶一提,炸雞翅我吃過最好吃的,是在 Aberdeen Center 的 Food Court 裡面,有一家叫 Wo Fung 的,他們的 " 蒜蓉黑椒雞中翼 "非常好吃,但是常常去都賣完了...

我是沒吃過本店 ( 本店那地方光是找個停車位都很困難 ),所以沒辦法比較本店跟新店。不過就食物上來講,他們的魚湯米線還滿合我胃口的。如果可以不併桌,或是上菜速度可以快一點點的話,我會想多來幾次試試看,畢竟置地廣場怎麼吃都是圓香、原燒、拉麵這樣...

2 則留言:

  1. 照片好sharp喔!是換新相機了嗎?

    鹿園真是賺翻了 馬上開了分店
    希望bby也來開一間跟牛仔對打一下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 好眼力!
      聖誕節前買給自己一台 GF2 :P

      牛仔也算厲害, 從 Alexandra 一路做到好幾間分店

      刪除